走进非洲

中国路桥承建莫桑比克马普托大桥工程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四川外联 2015-09-09更新  浏览4580次

莫桑比克楠普拉省日前计划投入1亿美金翻修道路,总计300公里长。该项目预计在2015年启动,将分阶段进行施工。该道路翻修工程将涉及纳梅蒂尔-楠普拉、莫马-纳梅蒂尔、安戈谢-莫马、莫纳波-安戈谢和安戈谢-纳梅蒂尔路段。


此外,马普托南部发展公司(EDMS)已经公布了建设马普托大桥的计划。这座长680米的悬索桥将于2015年动工,大桥可连接马普托湾南北两岸。该桥将建有高137米的南、北两塔和两座悬索桥锚碇。南岸主塔将建造于马普托湾的海水中,北岸主塔建造在马普托港区码头上。据EDMS称,马普托大桥的建设成本不会超过之前7亿2500万美金的原始预算。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此次马普托环形公路和马普托大桥项目的总承包商。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