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非洲

卢旺达总统为中国公司承建大楼竣工揭牌剪彩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四川外联 2015-09-15更新  浏览5635次

新华网基加利8月10日电(记者杨孟曦)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10日来到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东非卢旺达有限公司承建的M.PEACE商业中心揭牌剪彩。
卡加梅在揭牌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大楼各区域,并试乘刚安装调试好的扶手电梯。他高度评价大楼的建设质量,并连连称赞中国公司的建设速度,对该商业中心投入使用后即将发挥的作用寄予厚望。
卡加梅呼吁当天到场的基础设施部等部门官员,要尽己所能为卢旺达投资者提供最有利的商业环境,助推基加利市的成功转型和发展。
据中土公司卢旺达总经理王磊介绍,M.PEACE商业中心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共17层,将成为集餐饮、娱乐、购物、商用、办公、公寓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建筑,是卢旺达目前最大的单栋建筑。
中土公司曾在2009年10月建成基加利城市塔,位于基加利市较繁华的商业区,建成后多家国际公司及部分卢旺达政府部门入驻。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