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外工程人如何提升自己的学历?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外联经济 2018-01-22更新  浏览4466次
       无论学历的高低,也无论在国内发展还是海外打拼,许多工程专业人才或准专业人士已经有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职业前景可谓是一帆风顺!然而内心总有一种渴望,必须提高自己,迎接新的挑战和未来!

文凭并不稀罕,稀罕的是文凭含金量高的复合型海外工程人才。

面对竞争,在职升专、升本成为增长自生实力的最佳途径,即便您远在海外工作也能轻松实现。

2018新年伊始,愿四川外联能带给您新的遐想和机遇,助您海外事业更快更强发展!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