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首位员工喜获“十年海外贡献金奖”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四川外联 2017-12-15更新  浏览8631次

2016年猴年新春伊始,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对首位陪伴公司十年海外发展的员工黄成良先生给予奖励,授予他一枚“十年海外贡献奖”50克纯金金币奖章!

 

 

四川外联公司是主营海外工程技术人力资源派遣的专业服务公司,长期为中国大型国际工程承包企业海外工程项目派遣各类高中端的技术人员,是四川省乃至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为海外工程项目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公司从2003年开始运营,至今已经十多年了。在公司创办之初,就有不少员工与公司携手同行,奔赴海外,在炎热的中东、原始的非洲等国家和地区艰苦的工程项目所在地奉献了他们的青春与年华,见证了中国海外承包工程事业的发展壮大,也分享了项目成功所带来的喜悦与褒奖,为公司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成良先生是一位技术精湛的平地机手和工程机械及施工管理多面手,30多年来转战大小几十个路桥工程项目,无论是在天南海北、国内国外,凭藉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海外工作心态、娴熟高超的技术水平和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为工程项目的顺利竣工发挥自己的热情与才华……

他在海外工作的时间累计超过15年,服务于四川路桥、中国路桥、中地集团等国企央企,期间多次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十佳优秀员工”及“平地机操作能手”等荣誉称号。从2005年6月起,更是连续十年奉献海外,转战中地集团南部非洲,实属不易,难能可贵啊!

 

 

他这次所获得的奖励,仅仅是公司的一份感激之情!与其十年的辛勤奉献相比,实在微不足道!

令我们倍感欣喜的是,近两年陆续还有20多位员工也将陪伴公司走过十年时光,迎来人生历程的光彩与海外事业的辉煌!

真诚地感谢并祝福你们!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