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招聘

非洲肯尼亚诚招铁路人才加入海外团队!50人
岗位编号:  2016-12-27更新

广袤的东非高原,大云树开满红花扮演火烧浮云;

 

 

乞力马扎罗雪山下成群的火烈鸟翩翩起舞;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被绿色覆盖,动物们悠闲自在地生活在此,这里是它们的乐园。

 

 

1952年2月6日夜里,当英国公主伊丽莎白刚刚下榻野生保护区著名的“树顶旅馆”观赏野生动物时,王室随即宣布由她继承王位;第二天清晨伊丽莎白二世立马返回伦敦登基,成为迄今为止在位时间最长的女王。由此享誉“树上公主,树下女王”的美名,为肯尼亚平添一份尊贵和奇幻的色彩!

 

 

名著《走出非洲》中的咖啡种植园依然完整地保留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根据凯伦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 (Out of Africa)1985年荣获7项奥斯卡大奖,演绎出浪漫而又浓烈的非洲情怀——自由与勇敢、纯粹与传奇、爱情之缠绵……

 

 

这片乐土大部分为平均海拔1500米左右的高地,全年气温10-26℃,光照充足,雨水丰沛,非常适宜茶叶生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赋予了肯尼亚茶叶无与伦比的鲜亮颜色、芳香气味和甘醇口感,是全球第四大茶叶生产国,世界最大的红茶出口国。

 

 

首都内罗毕虽地处赤道附近,但阳光明媚,气候终年凉爽,四季如春;是非洲最时尚、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享有“东非巴黎”的美誉!

 

 

肯尼亚给每一个去到过那里的人们梦幻般的记忆!它是上帝赐予这座星球的后花园,壮美中伴着悠远,斑斓色彩,生生不息……

 

 

现在,您有机会踏上这个美丽的国度!


轻点最上面蓝色小字“四川外联”,进入公众号,浏览“招募信息”。


惊喜与您...... 

 

推荐给朋友

如果你觉得您的朋友适合该岗位,您可以通过以下操作推荐给您的朋友!
推荐成功
您的朋友知道后一定会很感激您!
我们已经将该岗位信息发送到您朋友邮箱,谢谢支持。
5 秒后关闭当前页面

申请职位

请正确填写以下信息,以便及时和您取得联系。
恭喜您,简历已经成功提交!
您的简历我们已经收到,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并与您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5 秒后关闭当前页面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