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非洲

中国港湾中标马达加斯加两项目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四川外联 2015-09-09更新  浏览4097次

7月24日,中国港湾与马达加斯加总统项目、领土整治和装备国务部在马达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签署了马达加斯加首都机场路升级改造和空军基地房建两个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约5900万美元。
机场路升级项目合同额约4800万美元,工期12个月,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升级改造一条11.98公里道路和新建一条2.76公里道路。该项目是为迎接即将在马达加斯加举办的法语国家峰会和东南非盟会议做准备。
空军基地房建项目合同额约1100万美元,工期7个月,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办公室、宿舍、仓库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
上述两个项目的中标,是中国港湾开拓马达加斯加市场的重要成果,将为中国交建、中国港湾在马达加斯加以及南部非洲区域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