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乞力马扎罗雪山下的铁路将建成通车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外联经济 2016-12-27更新  浏览5430次

乞力马扎罗雪山下的铁路将建成通车

——诚招各类铁路专业人才加入海外运营团队!

 

 

 2017年,由中国交建总承包、中国路桥承建的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铁路将通车。届时,东风机车头牵引的列车将从非洲巴黎……内罗毕启程,奔向神奇的东非原野,迎着赤道线上的雪峰,跨过人类起源的东非大裂谷,与世界最大的自然野生动物保护区王国中的狮群和大象们亲密接触……

 

 

蒙—内铁路建在气候温和的肯尼亚高原上,通向美丽的印度洋海滨旅游胜地蒙巴萨市。是一条采用中国标准、中国资金、中国技术、中国管理、中国装备建造、中国运营维护的国际干线铁路,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的桥头堡工程;是目前非洲大陆上标准最高、质量最好的铁路。

 

 

   它是友谊之路,也是合作共赢之路。

 

     

 

  通车后由中方进行前期的运营管理,数以百计的中国铁路管理和技术人员将踏上非洲的土地,运行这条充满异国情调的铁路;同时也肩负为今后的东非铁路网培养更多本土铁路运营人才的重任。

 

      

 

  这条铁路是东非铁路网的起点,主线全长471.65km,共设梁式特大、大、中桥梁77座,公路桥43座,框架桥6座,框架涵和盖板涵600座,全线设置车站33个,设计运力2500万吨。201410月正式开工建设,远期规划将连接肯尼亚、乌干达、苏丹、卢旺达等东非六国。

 

 

 

年薪18万起,去肯尼亚挣钱吧!

     ……非洲最著名的旅游国度欢迎您!

 

       

 

 赶快加入吧!四川外联公司开始招聘了。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