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5月非洲......成都直飞来了!
来源:www.csfeco.com 作者:外联经济 2017-07-03更新  浏览3407次

5月非洲......成都直飞来了!

2017-05-09 

        好消息啊!今后去非洲工作和旅游的亲们。5月22日,埃航由成都直飞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航线将正式启航,这是继直飞毛里求斯后,成都第二条直飞非洲的航线,也是首条直达非洲大陆的国际航线;有了这条航线,抵达非洲其他国家真是易如反掌啊!

 

 

航班信息


        成都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将由埃塞俄比亚航空采用波音787-800机型执飞。去程每周一、三、五执飞,返程每周二、四、六执飞。去程航班0时10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4时40分抵达亚的斯亚贝巴机场,单程空中飞行时间约为9.5小时。

 


亚的斯亚贝巴


       它是东部非洲国家埃塞俄比亚的首都,非洲重要的航空枢纽,同时也是非洲联盟的总部所在地,自然资源非常丰富,景色壮观,位于海拔2400米的高原之上。


 

       亚的斯亚贝巴意思是“新鲜的花朵”,有80多个不同的民族,说80余种不同的语言;有基督教、伊斯兰教及犹太教社群。

 

 

       目前,埃航已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直飞亚的斯亚贝巴航线,成都是该航空公司在中国的第5个目的地,也是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目的地。此前,由于没有直飞航线,从成都到埃塞中转需要16个小时以上。

        这条航线的开通,直接利好四川乃至中西部地区赴非洲工作和旅游的广大人员。

 

 



 



地址:中国·成都市青羊区锦里东路2号16楼  电话:028-86640299 Copyright © 2003-2024 四川外联经济合作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 川B2-20070155 蜀ICP备17007155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